新浪体育 NBA

雷霆三无状态让人揪心,同样没有防守,猛龙的状态却截然不同!

卡帝侃球

关注

雷霆三无状态让人揪心,同样没有防守,猛龙的状态却截然不同

北京时间3月21日,猛龙客场挑战雷霆,这场比赛是两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作为在赛季末端的交锋,球队肯定不会太在意胜负,毕竟在最后的阶段,让球队的主力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今天的比赛也让球迷看的揪心,虽说比赛并不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是雷霆的状态却并不是很好。今天的乔治和威少发挥都不错,但是球队的防守却形同虚设,完全收缩在内线防止突破,而带来的影响则是猛龙外线的命中率高达53%。

其次就是雷霆的罚球,今天雷霆在进攻端造成了不小的杀伤,从而获得了不少的罚球机会,但是雷霆的罚球命中率却是惨不忍睹,17次罚球出手仅仅命中了7记,命中率仅有41%,还没有投篮命中率高。

雷霆本场比赛的三分也是非常的糟糕,半场14投仅仅命中了4记三分,几乎大部分的得分都是来自于突破和禁区得分。

而雷霆也只能凭借着乔治和威少的高效使得比分一直紧咬,而反观猛龙,莱昂纳德打的非常的轻松,整体的进攻非常的流畅,虽然猛龙同样是降低了防守力度,但是整体的进攻效率却是非常的高效!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