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 恩比德豪言NBA最强!遭科比隔空打脸,这番话太赞

姚姚侃篮球

关注

利拉德 恩比德豪言NBA最强,遭科比打脸:没最佳球员,只有总冠军

北京时间3月21日,费城76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凭借着恩比德和巴特勒的出色表现,76人终以118-115险胜了绿衫军,这是他们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击败德鲁大叔所在的球队。赛后,恩比德的一席话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他在采访中表示,我是NBA联盟中最不可被阻挡的球员。

在今日的比赛中,恩比德17次出手命中了8球,其中包括了一粒三分球,罚球方面更是21罚20中,轻取37分22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成为了赢球的最大功臣之一。此役之后,恩比德向记者谈到了他的内心话。

“我其实一直听说绿衫军的球员是联盟中最会限制我的,因此我必须向大家说明一点,我是全联盟中最不可被阻挡的球员。”恩比德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队的核心球员利拉德也在今天被曝出了一些豪言的采访。

据记者Powell报道称,利拉德在接受他的采访时表示,“我是NBA中最强的球员之一,这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不然,请你告诉我,我怎么就不是最强的球员呢?这显然不是傲慢的想法, 这是事情情况罢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