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大得分手三分命中数:哈登325个,字母哥43个,他9个!

篮球喷子

关注

本赛季15大得分手三分球命中数:哈登325个,字母哥43个,他9个!

全民投三分的时代已经来领,就连以前的蓝领球员莱恩、戴德蒙、贝恩斯、法里德这些人都开始投三分了。而哥哥球队的当家球星,或是头号得分手、二号得分手,一般都需要有出色的三分球能力。但是任何时代都有一些“异类”,如今这个时代也不例外。比如76人的西蒙斯,他生涯至今还没进过三分球,这在NBA历史上都是独一无二的。但西蒙斯不是得分手,他只是一个大局掌控者,他场均17.1分算是不错,但算不上优秀。本文咱们来讨论,NBA本赛季的优秀得分手,他们都命中了多少个三分球呢?哈登325个,字母哥43个,他9个!

就拿赛季总得分来说,本赛季的前10位得分手分别是:哈登、乔治、比尔、利拉德、杜兰特、字母哥、沃克、唐斯、格里芬、库里、恩比德、米切尔、汤普森、哈里斯、阿尔德里奇。这其中,库里和恩比德打球最少,他们只打了59场比赛,而哈里斯打球最多,他至今打了73场比赛,全勤。总得分第一的是场均36.1分的哈登,一共得到了2456分,排名第15的阿尔德里奇则刚好得到了1500分,差了哈登接近1000分。

这15个人中,投三分球最多的人是哈登,他赛季至今投了907次三分,命中了325个。单赛季命中325个已经是NBA历史第二的记录了,之前的历史第二是库里创造的324个,哈登今天刚好打破。不过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算优秀,只有35.8%,要知道库里在创下历史第一的单赛季402个三分球的那年,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4%吗,投了886个就进了402个。

本赛季库里的三分球依旧神准,虽然只打了59场比赛,比哈登少了9场,但是他距离哈登的三分球命中数只差22个了。库里赛季至今命中了303个三分球,只用了706次出手,命中率高达42.9%,在这所有15人中排名第一。除了这两大三分高手,本赛季三分投得非常多的球员还有乔治,他命中了256个三分球,希尔德命中了231个三分球,沃克命中了226个三分球。这里面希尔德的总得分1451分,未能进入总得分前15.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