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步行者vs勇士:为主场优势而战

NBA综合

关注

对阵双方:印第安纳步行者(44胜28负)vs金州勇士(48胜22负)

比赛时间:22号早上10点30分

比赛地点:金州甲骨文球馆

比赛主播:多姆

步行者上一场在客场109比115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对阵勇士将是他们四连客的最后一站,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为17胜19负。

步行者目前位列东部第四,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后者很大可能是他们季后赛首轮对手,因此守住第四的位置从而拥有主场优势是目前步行者的主要目标。

不过步行者的赛程并不令人乐观,三连败的他们在对阵勇士之还将接连面对掘金、雷霆,3月30号则会与凯尔特人直接交锋。

由于右四头肌挫伤,科里森缺席了上一场比赛,并且对阵勇士他很有可能依旧无法出战,约瑟夫上一场顶替其出任先发,表现一般得到5分4助,倒是替补埃文斯发挥出色,他16中9砍下19分8板7助,赛后埃文斯承认他喜欢重回自己最初的控卫位置,“这就是我刚入联盟时的表现,我是一个发起点,就像路威那样,他总是在进行挡拆并向防守施压,这也是我的打法。”

在效力于国王以及灰熊期间,埃文斯对阵勇士曾八次砍下20+。

勇士上一场117比107轻取森林狼,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四连客之旅,在赛季最后的12场比赛中,他们将有7个主场比赛,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为24胜10负。

根据报道,因为脚踝酸痛而连续缺阵的中锋考辛斯将会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在他伤停期间,重回球队的博古特打了两场先发,一共出场32分钟,合计得到9分13板4助。

勇士目前仅领先西部第二的掘金0.5个胜场,此前科尔曾表示球队现在的目标是获得西部的季后赛主场优势,在战胜森林狼之后,科尔表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这绝对是不同的心态,”科尔说道。“去年在剩下20场比赛时我们已经知道我们将是二号种子,今年有些不同,我认为这会帮助到我们。”

两队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勇士在客场132比100大胜步行者32分,库里仅出战27分钟13中10得到26分6板3助2断, 在库里出战的情况下,勇士过去七次面对步行者取得全胜。

预计先发

步行者:约瑟夫、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多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