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应该如何调整战术?

孙家双少

关注

今天火箭非常可惜的在加时赛遭到了,瓦兰丘纳斯的无情罚球绝杀。难以想象的是火箭竟然和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打成这个样子,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哈登一个人就得了57分。

小编想说的是,难道季后赛哈登要每场得70分才能拿下比赛吗?还是得80分?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篮球是一个团队精神的运动,火箭那种无脑单打战术不管对队友,还是对观众都是不负责任的。小编也是佩服德帅对单打战术的执念如此至深。

小编也看不懂保罗作为一个战术大师竟然可以忍着不管,怎么说单打战术的稳定性太低了。小编认为去年的火箭更厉害,可惜最后保罗伤了,让勇士打进了决赛。说到团队篮球就不得不提今年的掘金,马刺,篮网,热火,步行者等球队他们靠着整体配合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最后小编真心希望火箭可以放弃无脑单打战术,寻找到更好的战术夺得总冠军。

如果大家对火箭有什么看法,请到下方留言评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