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弃将拉塞尔导演大逆转!一战封神,篮网今夏需顶薪来签

大羽说体育

关注

绝杀,在落后28分实现大逆转,篮网做到了!赛后,难掩激动之情的拉塞尔对着队友高呼:“我是为这样的时刻而生的!”

今天篮网在拉塞尔的带领下以123-121击败了国王。真不容易,篮网竟然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实现了大逆转,结束了三连败。

拉塞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并送出12个助攻,其中有2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贾里特-阿伦13分,霍利斯-杰弗森命中制胜一球,得了14分,斯宾赛-丁翁迪10分。

这场比赛相当有戏剧性。前三节篮网打得特别窝囊,球员的三分手感全无,防守端基本上可以说是千疮百孔,失误连连,让国王在内线为所欲为。半场过后,篮网以58-66落后国王。

第三节国王火力全开,打得篮网全无反手之力,以20-0的攻击波打得篮网狼狈不堪,溃不成军。这其间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连叫2个暂停,本节打了近5分钟,篮网才由阿伦中路跟进接球上篮命中止血!篮网全队本节三分球11投仅2中,失误多达6次。反观国王的巴恩斯仅此节得到12分,带领国王以86-58领先篮网28分。本节结束篮网以78-103结束前三节。

所有的人都以为国王要赢下这场比赛时,场上风云突变,第四节篮网爆发了。

可以说是拉塞尔导演了这场大逆转:发挥神勇他未节竟然独得27分并送出4次助攻,成为篮球大逆转的第一大功臣。

让我们来看看拉塞尔末节的疯狂表演吧:抛投命中,反击上篮,花式上篮,三分线外造巴恩斯犯规,超远的三分命中,拉塞尔连得27分迫使国王再叫暂停。

双方战成121平,巴格利致命失误给了篮网绝杀的机会,最后0.8秒杰弗森一路狂奔,高难度反手上篮完成了绝杀,篮网队以123-121逆转击败国王。

必须要说的是,今年其实也是拉塞尔的合同年,同届新秀当中,唐斯和布克都已经完成了超级合同续约。拉塞尔在阿特金森的调教下,成为篮网的头牌,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今天这场神奇的表现已证明拉塞尔今天夏天可以拿到接近顶薪的合约,离开湖人2015年的榜眼秀已经浴火重生,一飞冲天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