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就在刚刚!输球后的雷霆又传来一条坏消息,网友感叹:西部太疯狂

林夕篮球

关注

114比123,主场作战的雷霆在这个属于雷霆旧将科里森的夜晚并没有为他带来一场胜利。历经加时最终也是难挡来势汹汹的猛龙。尽管威少一人独挑大梁,狂砍42分,但最终的结果也是证明篮球实在是一个团队的项目!

本场比赛,科里森的球衣也是在雷霆主场如期退役,而一同前来参加他球衣退役的还有杜兰特。对于这场比赛赋予的意义对于雷霆以及威少来说也是重大。为了科里森这位在自己生涯初期指导过自己的导师,威少没理由不在今天赢球,而面对杜兰特,他更是没有理由用一场胜利来“示威”。

近期虽然状态不佳迎来了一股3连败的低谷期,但是雷霆在首节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威少首节连得7分,手感热得发烫。而到了次节,诺埃尔在内线连得6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随后伦纳德以及范佛利特也是连续远投命中,猛龙依旧是保持着领先。半场结束,猛龙63比55领先8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