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目前谁是最佳球员?詹姆斯、哈登还是字母哥?科比的回答一针见血

游戏人生谈球当下

关注

NBA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个联盟第一人。90年代的联盟第一人是当之无愧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00时代的联盟第一人是科比。科比退役之后联盟的第一人的位置由勒布朗-詹姆斯担任。既然是联盟第一人,那么也可以称之为当今全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在詹姆斯本赛季状态下滑之后,现如今要问当今联盟里的最佳球员是谁,网友们也是有了不同的答案。对于这个问题,湖人名宿科比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今日传奇巨星科比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当他被问媒体问及谁是目前最好的球员时,科比说道:“你知道吗,每个人都有心目中最好的那个球员,这个问题有意义吗?没有,那么什么是有意义的?拿到冠军。这是唯一有意义的事情。关于谁是最好的球员你可以坐在这里吵到脸都发紫了,但是最终的冠军是没有任何争议的,就是这样,比尔-拉塞尔是最伟大的。”(老爷子生涯共有11枚总冠军戒指,因此拉塞尔也被叫做指环王)

从上述科比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到,最佳球员究竟是一如霸气的詹姆斯还是本赛季疯狂砍分的哈登,还是本赛季带领雄鹿打出全联盟最好战绩的字母哥,科比并没有直接点名当今联盟的最佳球员是谁。科比觉得谁是最佳球员这个问题讨论的意义不大。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答案,都有着自己喜爱的球星。科比觉得拿到总冠军才是最有说服力的,是没有任何争议的。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所在的湖人基本无缘季后赛,詹姆斯本赛季已经没有冲冠的可能。而字母哥所在的雄鹿打出53胜18负全联盟最好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而哈登则是带领火箭打出45胜2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而以科比衡量最佳球员的标准来看,谁能拿到最终的总冠军就是他心目中最佳球员。在这之前,不管你带队打出多好的战绩;还是砍下多少场高分。目前都还不能下定论。

关于谁是目前NBA联盟中最好的球员这个问题,科比给出的这个回答你是否认可?对于谁是当今的最佳球员,你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席留言,一起交流探讨。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