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57分再次封神,无奈裁判也是傅明附体,球迷:火箭输的冤

三花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经过加时鏖战125-126输给灰熊。双方是苦战1加时才分出胜负,最后时刻0.1秒卡佩拉对瓦兰丘纳斯犯规,瓦兰稳稳命中第一球,用罚球杀死了比赛。最后这个判罚其实裁判完全可以不吹,让球员自行终结比赛,或者再进加时,但很明显,裁判操控了比赛,今天哈登砍下57分,再次一战封神。

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45胜27负,火箭西部第3有压力了。现在只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如果开拓者赢独行侠,则火箭只领先他们0.5个胜场。火箭立足第3,争抢第2甚至第1。现在在弱队身上输球,恐会为接下来埋下隐患,因为本赛季的西部第4、第5这两个名次都很凶险,首轮就要死磕,二轮还很可能面对勇士。现在排名西部第一的仍然是勇士队,他们战绩48胜22负胜率达到了68.6%。勇士队赛迎来了考辛斯之后,现在他们的首发阵容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和考辛斯组成。显然他们都是全明星,我们球迷也俗称他们为五星勇士,这个赛季他们有望卫冕冠军。

从第四节最后,哈登最后时刻造了灰熊三分犯规,自己三罚稳稳命中,帮助火箭进入加时。康利35分5篮板8助攻。瓦兰33分15篮板。卡皇14分10篮板,克林特-卡佩拉完全扛不住瓦兰丘纳斯,在内线对位中中,完全被瓦兰压制了。

加时赛哈登帮助火箭把比分打成125平。本来火箭有希望再打一次加时,结果裁判的关键吹罚,直接杀死了火箭。从慢镜回放中看到,在康利出手时,瓦兰推了卡佩拉,随后卡佩拉对瓦兰的防守也并没有犯规,对此球迷说道:“裁判杀死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火箭输的很冤。”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