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我们会尽力打出最好的防守,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

球长社圈

关注

球长社圈3月21日讯 爵士在今天的常规赛中以137-116战胜尼克斯,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第二次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米切尔说:“我感觉更轻松了,因为我有了更多的经验,就能感觉更轻松了,好好的享受这场比赛,从我小的时候,我就梦想在这座球馆比赛,很开心我们还能赢下比赛。”

谈到球迷的支持,米切尔说:“实在很难不注意这些了,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关注,但是我必须尽力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我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感谢我的朋友们,家人们,以前的教练和队友们,非常感谢他们。”

本场比赛爵士全队有38次助攻,米切尔对此表示:“我们会尽力打出最好的防守,我们要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不仅仅是找到正确的人,我们不是只有一个人能控制球权,我们有很多能控球的球员,大家都知道的,我们都是无私的球员。”

米切尔今日出战29分钟,20投12中得到30分3篮板5助攻1抢断。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