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宝哥的电竞杜兰特是什么意思?

张小黑不黑啊

关注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istrict of Columb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而原本杜兰特是雷霆队,nba16年西部决赛,杜兰特率领的雷霆队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3-1领先勇士队,最后被勇士3-4翻盘,总决赛中勇士3-1大比分领先骑士,后来3-4被骑士翻盘。第二年杜兰特加盟勇士队。

不带贬义就是娱乐一下,杜兰特不是没带领雷霆打赢勇士吗,然后他就去了勇士,别人说他,既然打不过他,那我就选择与他为伍。而电竞杜兰特的意思就是打不赢对方的话,我就玩对方一样的英雄,并不是自己操作有多菜,而是可能对手英雄比较厉害!打不赢,我就成为你,加入你的队伍!

而旭旭宝宝的弹药名字就是电竞杜兰特,是当时弹药成为超一线,并且在pk场总是能打败宝哥,于是他也玩了个弹药,并为其取名电竞杜兰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