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接班詹姆斯成第一人?名嘴:凭什么?怎么能忽略这2人

贾士伯

关注

随着詹姆斯在湖人一步步走下神坛,媒体和球迷对于他联盟第一人的位置已经产生了不少的质疑,而如今不少媒体已经开始讨论谁将是詹姆斯之后的联盟第一人,而在没有任何具体讨论的情况下,clutchpoint就发文称雄鹿队的字母哥将能够接班詹姆斯,而这样的话题似乎正在蔓延开来,不过在最新的一期First Things First中,名嘴克里斯·卡特却认为这样的说法没有任何说服力,因为外界不能够忽略这两个人,他们分别是是库里和杜兰特。

卡特在节目中表示库里和杜兰特应该要加入这个话题的讨论,而所有人突然之间开始讨论联盟新门面的这个话题,我们怎么能够忽略了库里和杜兰特呢?对于NBA联盟来说,詹姆斯在过去一直都是这个联盟最具代表性的人物,而他的一举一动更是牵动整个联盟的变化,当然在各项全球性的榜单中詹姆斯一定也都是NBA联盟中排名最靠前的那一个,早在很早之前就有关于谁能够取代詹姆斯的话题传出,而取代詹姆斯将不仅仅是球技上的取代,如何在影响力、话题性、吸金程度能够取代詹姆斯才是最终的取代。

而如果从实力上去讨论谁能够接班詹姆斯,或许联盟中有不少球员都可以发起挑战,包括字母哥、库里、杜兰特甚至是哈登等人,但是如果谈到影响力、话题性和吸金能力呢?或许低调的字母哥仍远远无法达到这个标准,而曾经被认为最有机会接班詹姆斯的杜兰特似乎也正在渐渐的失去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反观杜兰特的队友库里在各项榜单中已经成为了詹姆斯之外的第一人。

如果詹姆斯真的因为本赛季的表现也需要让出这第一人的位置,那么究竟谁能够取而代之呢?我想至少在现阶段字母哥还是无法服众的,那么库里呢?杜兰特呢?或许是哈登呢?相信这个问题在短时间内都不会得到一个共识,而这对于NBA来说,或许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危机……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