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甜瓜没加入的话火箭现在应该联盟第一?

小远侃球

关注

今天,火箭在客场击败老鹰,取得三连胜。美媒晒出一组关于战绩的数据。自火箭放弃安东尼(11月11日开始,甜瓜未再代表球队出场)以来,火箭取得41胜20负的战绩,排名同期联盟第二。

心疼瓜哥,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意思是甜瓜没有加入火箭现在应该联盟第一?能不能让甜瓜安静的度过这个赛季。火箭赛季之初战绩太差跟甜瓜有毛线关系?

赛季初火箭打得不好,三大原因,第一就是阵容变更,阿里扎、巴莫特的离去影响到火箭防守体系,签入的几人在攻防上不兼容。其二是防守体系的重拾。这赛季开继续坚持五人无限换防,但侧翼保护不够,导致卡佩拉一旦远离篮下,内线真空。布帅的离开,后又回归,也是火箭防守逐渐好转的一大原因;其三,伤的伤,禁赛的禁赛,以及交易的流言,使火箭进攻依赖的三个点,哈登、保罗、戈登在赛季初都还在摸索寻找状态的阶段。甜瓜也就是在前两条中承担了部分的责任,全甩锅给他是毫无道理的。

至少大部分火箭球迷还是会祝福甜瓜,不会像赛季初火箭输球的时候甩锅甜瓜,安东尼之于火箭,只是不合适。甜瓜有数据,就是不兼容,他占用球权,没多少助攻,火箭这打法,你可以占用球权但是要分球好才行,不然单干别人配合不了拉不开空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