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队内的第二个邓肯?天赋臂展堪比恩比德,护框能力不输特纳

常谈体育

关注

湖人本赛季的操作太过于糟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没有得到出色的球员,反而送出了队内的潜力中锋,要知道他在最近展现出了极强的潜力,未来有很高的上限。而失去了祖巴茨之后,湖人原本紧缺的内线再度吃紧,在很多比分相近的比赛中,都几乎输在了内线的攻防之上。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或许是令人难以接受的赛季。或许他也没有想到球队的操作如此差,甚至还不如曾经的骑士队。

来到了快船队之后,祖巴茨很快被快船提上了首发位置。他的防守效率很高,几乎能够排在联盟顶级的行列之中。在篮下限制对方的投篮命中率方面,祖巴茨甚至比特纳以及戈贝尔等球员还要出色。在未加盟快船之前,球队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十七,在祖巴茨上场的时间段内,球队的防守效率排在了联盟第七,这就是祖巴茨在防守端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哈雷尔并不是一个护框型球员,显然祖巴茨更加适合护框。

快船队之前的中锋都很难符合球队的要求,博班和戈塔特都没有出色的移动速度,并且在场上无法防守后卫球员,而较为灵巧的祖巴茨能够游刃有余的做到这些事情。祖巴茨有着2.16米的身高,2.46米的臂展。这足以让他媲美戴维斯以及恩比德这样的球员,很显然湖人虽然能够选到不错的球员,但是他们在培养方面确实非常糟糕,祖巴茨的加盟让快船队如虎添翼,在季后赛将会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