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穆里尼奥做最新表态:今年夏天回归!最被看好执教3家欧洲豪门!

齐帅

关注

欧洲五大联赛,又一次没有了穆里尼奥的存在,真的就好像缺少了一点什么。缺什么呢?是狂放,是激情,是喧嚣。有穆里尼奥存在的这16、7年以来,欧洲五大联赛有一种别样的好看。此前的弗格森、温格,如今的克洛普、瓜迪奥拉,就是没有这种魅力。唯独他狂人穆里尼奥有。他自诩是最特别的一个,此话不虚。

穆里尼奥2003年前后率领波尔图实现双冠王,开始正式走向世界足坛中心舞台。在此后的岁月里,穆里尼奥先后赋闲三次,又三次重新出山。每一次都能卷起千堆雪。第一次是执教切尔西,虽然蓝色狂飙让人倍感振奋,但是终究未能拿到欧冠冠军,让阿布拉莫维奇选择不忍受,2007年秋天,穆里尼奥下课。

下课后的魔力鸟,选择休息和学习。2008年夏天取代曼奇尼开始执教国际米兰。在这里,穆里尼奥获得了全体内拉祖里的拥护,上下一心,国际米兰最终在2010年登顶欧洲之巅。而执教国际米兰时,穆里尼奥有两次快意恩仇。一次是亲手淘汰切尔西,一次是手刃巴塞罗那!

执教国米登顶后,穆里尼奥走错了一步棋,这一点他现在也承认,那就是离开了梅阿查去到了皇马。国米人心良善,本寄希望穆里尼奥为蓝黑军团奠定基业,穆帅也应该顺势而为,留在国米。可惜当时穆里尼奥的野心太大,想去再征服西甲。然而,伯纳乌更衣室的深不可测,以及三次欧冠半决赛的倒霉透顶,让穆里尼奥最终无奈离开。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