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一纪录,德州三强称霸,马刺第一,火箭第二,独行侠第三

康泳哥看篮球

关注

最近休斯顿火箭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状态有点可怕,火箭12胜1负稳居西部第三,马刺9连胜冲西部倒数冲到了西部第五。这两支球队本赛季都在西部倒数位置待过,但是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调整方法,然后一波连胜,冲出狂野的西部。NBA联盟公布一组数据纪录,德州三强称霸,马刺第一,火箭第二,独行侠第三。

美国的德克萨斯州拥有3支NBA球队,分别是休斯顿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达拉斯独行侠,这三支NBA球队也被称作德州三强。从球市上面分析,这三支球队都不算是大球市球队,但是他们球队的生命力很顽强,往往能够在绝境之中迸发出超人的意志力,这就是他们篮球的魅力。

NBA联盟官方公布了一组数据纪录,1997-98赛季至今22个赛季,NBA联盟球队经历低谷(胜率低于5成)时间最短的球队排行榜。德州三强称霸联盟,包揽前三。第一名:马刺队22个赛季只有65天胜率低于5成,这是真的可怕。第二名:火箭队有1007天胜率低于50%。第三名:独行侠1027天。第四名:开拓者队1044天。第五名:爵士队1101天。

很明显,从这一组数据榜单上面看得出来,马刺队是真的恐怖,波波维奇坐镇马刺队22载,8030天,只有65天马刺队胜率不足五成,稳定的常胜将军,难怪邓肯生涯轻松突破1000胜大关(邓肯生涯1001胜391负,胜率高达71.9%)。火箭队这22年也没有夺过冠军,但是胜率不足五成时间联盟第二少,也有点意思,直接证明火箭队从来没有摆烂之心。

现在,马刺队西部季后赛很稳了,连续22年进入季后赛的NBA历史第一纪录还在延续,只要有波波维奇的马刺队,就从来没有倒下去的可能。当马刺队跌到西部倒数的时候,无数球迷都在担心马刺这一神奇纪录是否会断。看来是我们多虑了,姜还是老的辣,波波维奇老爷子,又骗了全联盟的球队,又骗了我们大家。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