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大NBA绯闻最多的球星!哈登的花边新闻多,格里芬也不少

杨意

关注

NBA球员可以说大多数球员都是钻石王老五,可以说都是很有钱和有很的影响力的,难免会很多的花边的新闻,虽然很多的新闻都是媒体在刻意的炒作,但是大部分新闻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虽然,很多的球员不仅仅要面临赛场上的巨大的压力,但是他们也要在场上去么面对媒体制造的舆论,花边新闻,别人的指指点点和质疑,但是对于很多的NBA球员来说,就必须要面对和妥善的去处理,才可以让自己的变动更加的强大和勇敢才可以!那么在现役联盟中有哪些球员,至今还没有结婚,却被花边新闻缠身呢?虽然这有点八卦的心态,但是对于了解很多的球员的状态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格里芬

格里芬可以说是联盟的花花公子,他和很多的社会名流有交往,而且他有很多的绯闻女友,而且每一个女友所交流的时间都不是很长,甚至有很多的他的前女友,都会在公共的场合来发问格里芬,这样的情况会让格里芬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这大很多的程度上会影响格里芬的状态,对于格里芬来说,他如果可以在这一方面处理的很到位的话,这会让他在赛场上变得更加的游刃有余,对于格里芬来说,他也需要去解决这样的情况!

帕森斯

帕森斯这几年的状态可以说是下滑的很快,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因为他的伤病原因。但是在另一方面,他的花边新闻和在情场上的情况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他也交往了很多的女友,但是每一个女友交往的时候也是特别的短,这在很大的程度上也影响了他的心态,让自己的心态处于一个分散的状态,始终无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专注于比赛!可能现在这个时期是帕森斯的最为关键的时刻,他如果不可以在赛场上重新的证明自己的话,他就很有可能会被NBA,会被球队所淘汰的!这也是为什么,帕森斯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和行为的重要原因!

哈登

其实哈登在来到火箭的前几个赛季,他也是NBA名副其实的夜店小王子,虽然这几个赛季哈登在这个方面有所收敛,但是哈登还是时不时的到夜店和一些酒吧去放飞自我!其实球迷们也可以看到哈登这几个赛季的表现可以说都是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对于哈登来说,他似乎还可以做得更好!相信,在未来的几个赛季,哈登也一定会专注于自己的篮球事业,不被其他的事情所打扰!

杜兰特

阿杜可以说现在联盟最抢手的单身球员 他的花边新闻可以说是全世界都有,这也与他的人气和实力有很大的关系,而阿杜也是一个30所的老将,他也需要考虑自己的婚姻问题了,也不能被一些情场上的问题而影响他的心态和状态!如果,他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很大的升华!他还可以进化的更强!这也是有很可能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