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妖星进关键3分却被教练骂!杜兰特都看不下去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3日讯 在昨日勇士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希尔德最后时刻命中超远三分帮助球队续命。

但投进这个超远三分之后,主教练乔尔格似乎对希尔德有所不满,两人发生了激烈的言语争执。

看到这个状况,杜兰特走过来和希尔德说了什么,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Jason Anderson透露,杜兰特说的是:“你们教练什么毛病?”(What’s wrong with your coach)。

报道乔尔格不满的原因是希尔德没有执行自己在暂停时布置的战术,

最后国王落后2分有追平或者绝杀机会,但是希尔德这次没有选择投三分,而是突破急停跳投,最终偏出。

对于这球,利拉德昨日发推写道:“如果教练没有在希尔德之前投进的那记超远三分之后,对他咆哮的话,可能希尔德会在最后一投选择投三分。”

(Andrew)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