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火箭主帅:该取消全明星 一场160个3分很尴尬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2日讯 近日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表示应该取消全明星。

范甘迪表示,由于没有激烈的竞争,球员们出工不出力,全明星赛已经沦为鸡肋。

“像我这样的人也可以成为全明星MVP,因为你只需要上篮或者投3分就可以了,反正没人防。”范甘迪说道。

今年的夏洛特全明星赛上,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合计出手167个3分球,创下历史纪录。而且在两队一共命中的134个球当中,有96个都是3分或者扣篮。

“我也可以去打全明星,我也可以去享受全明星周末,因为那些球员们做的事情就是被介绍入场,被各种称赞,享受掌声和欢呼。但是一场比赛出手160多个3分,这很尴尬,真的尴尬。当然,我也不是想要一场季后赛抢七级别的较量,但球员们至少要付出一点努力吧。让我说的直白一点吧,现在球员们根本就不想好好打。”

(二轮秀)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