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后西部格局分析!湖人能否重回季后赛?詹姆斯是关键

杨意

关注

NBA的很多支球队都打了接近60场的比赛,还有二十几场的比赛需要30支球队去战斗!其实对于全明星后的二十几场的比赛对于很多的球队都是十分的重要的,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会竭尽全力的去争取进入季后赛的资格!而很大概率上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会为自己争取一个主场的优势!所以说,看起来全明星后的比赛才是最激烈的!而万众瞩目的湖人能否进入季后赛也是很多球迷所关注的!那么小编就来为各位球迷来分析一下全明星后西部球队的格局!也希望各位球迷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和预测一下西部的最终的格局,我们也需要您们的大力支持!

勇士和掘金的第一之争,西部的格局到底如何?

勇士现在以两个胜场领先了掘金,暂时占据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打算看起来这个位置和排名也不是特别的稳定,到底在常规赛结束后哪一支球队会占据西部头名的位置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悬念!其实看现在西部前三,勇士,掘金,雷霆的位置都是很牢靠的,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是很大的!而4到8的排名之间也仅仅只有三个胜场差,可以说随时都有变动的可能!而对于前八以外的球队,除了太阳队,其他的球队也都是有机会去冲击季后赛的!至于很多球迷关注的湖人队,现在排在西部第十,距离第八的快船也仅仅只有3个胜场差,在剩下的二十几场比赛中,湖人队的赛程也是有点艰难的,但是毕竟在湖人队中还有詹姆斯,希望他可以带领年轻的湖人队进入季后赛!这可能也是很多的球迷所希望看到的!

哈登的场均得分能否超过科比的35.4分

截止到现在为止,哈登场均可以得到36.6,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数据,如果他可以将这样的得分保持到常规赛结束,哈登就会超越科比当年场均35.4的神迹。而对于哈登而言,他需要更加的努力才可以让火箭队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而且哈登和字母哥之间的MVP之间的竞争也是特别的激烈,哈登以希望输出这样的惊人数据来为自己加分!所以,看起来哈登在本能的状况下是希望可以超越科比的36.6分的,这对于哈登的个人职业生涯也是很大的鼓励和激励的!

掘金队可以在季后赛走多远?

其实这个赛季掘金队可以说给球迷和媒体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而且看起来,他们在常规赛的状态还是保持的非常不错的!而且在今年竞争如此激烈的西部能够位于西部第二的位置,可以说其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掘金队在季后赛上的战绩不是特别的稳定,这个赛季他们如此的表现可肯定给很多的球迷和媒体带来了很大的想象!所以,掘金面临的压力还是不小的,也希望掘金队可以顶住压力,越战越勇!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