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具个性的炫富方式什么样?哈登随身带2亿美元,波什撒钞票

女神角斗士

关注

当NBA的明星们炫富的时候总会拉很多仇恨,不过这都是他们打球赚来的,想怎么花怎么花,不过球星很多人做事都非常高调,炫富这种事情对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比如拳王梅威瑟天天炫富来给自己增加热度,让自己变得“臭名昭著”,现在一场比赛出场费上亿美元,打个两分钟的表演赛900万美元,NBA好多球星炫富的原因与梅威瑟一样,就是炒作自己,今天就来看看NBA那些炫富最个性的选手们。

前有球王乔丹,后有“鞋王”PJ塔克,没有人对球鞋的执迷程度比得了他,PJ塔克作为一个随身都要背好几双鞋的人,自己收藏了有多少没人清楚,他有时候打比赛上下半场都会换不同的球鞋。梅威瑟也有收集球鞋的爱好,而PJ塔克比梅威瑟还要强,据说只要是自己看得上眼的球鞋花重金也要买下,他是一个球鞋大于生活的人,PJ塔克最贵的一双鞋价值在数万美金,恐怖如斯。

史蒂芬森是一个谐星,但是他的工资科一点都不低,2014年的时候史蒂芬森签约黄蜂队,签署了3年2750万美元的合同,他啥时候见过这么多钱,开心的都要疯了,于是史蒂芬森拿出了一百万美元全部摆在桌子上拿脸在上面蹭来蹭去,还把钞票当手机拍照发在网上,不过这一下可让很多仇富球迷不乐意了,纷纷在网上喷他,从此之后果然史蒂芬森再没敢炫富。

就在一周前,“龙王”波什宣布退役,他已经停赛好长一段时间了,而热火队就要哭了,1.18亿签了波什结果他一直在家里休息,虽然不能上场,但是这些钱还是进了波什的腰包。休息的波什一直是夜店小王子,经常会在夜店里面撒钱狂欢,这一行为肯定是和梅威瑟学的,因为梅威瑟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扛一麻袋钞票去夜店里撒,不过梅威瑟撒的是百元钞票,而波什只敢撒一美元的钞票。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