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2亿超巨190公分却扣篮吃力?库里不及威少的原因只有一个

小白聊体育

关注

库里本赛季的状态相比于前两个赛季有了明显的回升,而三分线外的准星又回来了,很多球迷认为那个无所不能的库里、变态准的库里又回来了。的确,本赛季的库里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4.4%,在拥有杜兰特的情况下,这样的准度确实让其他球队头疼,再加上40%左右的汤普森,很多球迷都认为本赛季的NBA其实已经大结局了。

在全明星赛的最后时刻,库里点燃了全场的高潮,虽然最后一投已经无碍于比赛的结果了,但是库里将球砸向地板完成了一记暴扣,让很多球迷惊叹,原来库里也是可以扣篮的,那么为什么球迷这么惊讶呢?其实这无非是源自库里平时几乎不会扣篮,全部是在外线或者是突破造杀伤。其实很多球迷都有一个疑惑,那就是库里拥有和威少几乎一样的190公分的身高,那么为何这位5年2.01亿超巨190公分却扣篮吃力呢?

相信很多球迷还记得全明星赛前库里的五大囧时刻,在完成抢断,原本都以为库里会暴扣的时候,结果在篮下最后一步的时候意外滑倒,而从这个球的架势来看,库里似乎想要去完成扣篮,不过最后未能完成,而在一哥帮助拿回球权之后,底角的三分还是三不沾,着实有点尴尬。

那么为何5年2.01亿超巨190公分却扣篮吃力?库里不及威少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库里的臂展,奥尼尔也曾在采访中给出过答案。其实库里的弹跳非常出色,和威少也是不相上下,不过库里的190公分的臂展只有192公分,这对于库里来说,想要完成扣篮确实是有一丢丢的难度。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