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维斯基有情况!铂金劝他再战一年,德克犹豫了!

wltuianX

关注

本赛季诺维斯基和韦德分别决定,赛季结束后退役!本以为两人的退役无法挽回,但据透露,诺维斯基面对铂金-波尔津吉斯的劝说有些犹豫。

独行侠新援,前尼克斯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他和诺维斯基算是球风比较相近的球员。招揽铂金加盟独行侠,想必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完成诺维斯基的传承。

一位是NBA最伟大的前锋之一,一位仅仅是征服了麦迪逊花园广场本地的小球星;而且犹豫铂金的伤病影响,两人还没没有像样的球技交流。

在全明星赛后,德克-诺维斯基接受采访,表示波尔津吉斯的确非常希望对自己再打一个赛季。

全明星赛上,诺维斯基所参加的三分大赛还投出一记三不沾,这点已经足够说明他正离着NBA赛场远去。

但早些时候的采访,诺维斯基谈到自己和波尔津吉斯的交流,对比韦德“绝没有可能再一年了”,诺维斯基言语之中对退役有些犹豫。

波尔津吉斯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和诺维斯基有球技上的交流,自己距离他的地位还很远,希望可以从德克身上多加学习。

诺维斯基也表示:我们简单地聊过一些有关退役的事,他也有劝我再战一年。但做这个决定,有一部分取决于这样做是否对独行侠有益(全面指导铂金和东契奇),更重要的还有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能够满意。

“如果到时候,我的身体情况告诉我,我的确打不了了,那我还是会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诺维斯基这几个赛季都在领着专属的“功勋养老金”——一年500万!

如果再来一年,41岁和自己的球衣号码重合,这就完美了!各位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