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莫雷再遭无视!悍将放弃火箭加盟强队,火箭在联盟已经失宠

康泳哥看篮球

关注

根据美媒The Athletic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大前锋亨利·埃伦森计划和尼克斯签下10天短合同。这意味着火箭又一位签约目标被抢走。在交易截止日过后,火箭空出了3个球员名额,却至今一无所获。火箭有意签约的球员因为种种缘由拒绝了休城的邀约,纷纷投奔各自认可的球队。

拥有本赛季砍分最火爆巨星的火箭为何如此不受待见?火箭总经理莫雷有些尴尬,他计划在买断市场大肆出击,却没想到接连遭遇挫折。哈登也有些尴尬,他疯狂砍下30+很耀眼,却让众多自由球员忌惮,在哈登身边打球能得到多少机会?

埃伦森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8顺位被活塞选中,他身高2米11,主打大前锋位置,作为白人大个子,他有一定的投射能力,本赛季为活塞打了两场比赛,场均得到6.0分和4.5个篮板。活塞为了腾出球员名额签艾灵顿而不得不将他裁掉。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