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莫雷补强这几位球员的名字你们听说过吗?

康泳哥看篮球

关注

箭的捡漏目标一个个被抢走,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透露了火箭的最新3个捡漏人选,分别是被活塞裁掉的亨利·埃伦森,被步行者裁掉的阿尼博古以及被灰熊裁掉的卡斯比。

火箭如今只有12名球员,留了3个球员名额,但必须在北京时间2月22日之前至少签下两名球员,从而达到14人的最低球员人数标准。火箭总经理莫雷还能怎么操作?

费根在解答这一问题时提到,火箭也可以动用10天短合同签约球员,而费根还认为“亨利·埃伦森是正感兴趣的一位,阿尼博古仍然是火箭的一个计划,卡斯比也许是买断市场更好的选择,虽然他会想要寻找一支上场时间更多的球队。”

亨利·埃伦森是2016年18号秀,身高2米11的白人大个子,职业生涯总共为活塞打了59场比赛,场均得到3.8分和2.2个篮板。埃伦森是和周琦同一年参加选秀的首轮秀球员,连他现在都暂时失业了,只能说NBA的竞争太激烈。

阿尼博古是2017年47号秀,他效力于步行者,但是过去两个赛季总共才为步行者打1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0.9分和0.9个篮板。阿尼博古主要为步行者的发展联盟球队征战,本赛季场均得到11.1分9.5篮板1.9盖帽。他身高2米08,是一位蓝领型大前锋。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