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骑扣霍华德,5年后霍华德强势回应!球迷:出来混迟早要还!

潮sir潮事

关注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话题是:科比骑扣羞辱霍华德,5年后却惨遭报复!

众所周知科比作为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的篮球巨星之一,生涯20年全部奉献给了洛杉矶湖人队。有人说科比拥有超强的篮球天赋,但科比回答: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也正是这种勤奋与苛刻最终成就了科比的伟大!

科比的性格就是天生不服输,遇到任何强敌都从不畏惧!在04年湖人与魔术的比赛中,科比借助掩护杀入内线,面对新秀霍华德的补防毫无畏惧,高高跃起就是一记暴力劈扣!而霍华德被科比狠狠地骑在胯下,魔兽身体倾斜甚至险些摔倒!科比的这次骑扣不仅教训了新秀,还成就了生涯最佳时刻之一!

魔兽遭遇了生涯最耻辱时刻,但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在09年湖人与魔术队的总决赛上,霍华德终于找到了报仇机会。霍华德在内线接到球后,同样在科比头上完成了一记羞辱式的骑扣!虽然魔兽在总决赛上屡屡被湖人的战术压制,场均只能拿到15分15篮板,但总算报了5年前的一箭之仇!

到了12-13赛季,霍华德通过四方交易加盟湖人,与纳什、科比和加索尔组成四巨头,但科比与霍华德在性格上的不相容使这次合作最终化为泡影,时至今日两人的关系也没有缓和!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认为欢迎大家在屏幕下方留言讨论。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记得点赞并关注,我会持续为大家更新优质文章。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