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和豪斯谈崩,意中人再次被截胡,火箭是时候反思主教练问题了!

灯泡篮球

关注

交易截止日前,莫雷再次展现了他最佳经理人的智慧,不仅清除了队内没有多大作用奈特、克里斯以及恩尼斯,更是为球队省下了千万美元的奢侈税。不过本想在买断市场再次大淘特套的时候,可惜却遭遇众多意想不到的打击。

先是马修斯被步行者截胡,后又是在和莫里斯眉目传情的时候被雷霆横刀夺爱,接着艾灵顿、坎特也都纷纷寻得正主,而今天刚有消息称火箭有意活塞旧将埃伦森,结果立马就有消息回应道其已经和尼克斯达成共识,事到如今再看看买断市场剩下的“残羹冷炙”,可以说莫雷在这一波淘宝中算是输的血本无归了。

距离联盟规定补齐14人大名单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火箭方面再传噩耗,在赛季中期一度成为火箭救火英雄的豪斯依然强硬的索要高薪已经和火箭再次谈崩,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看似实力满满的火箭队在自由市场如此不得人心呢?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谈一谈火箭的战术问题了,最近几年火箭可以说将魔球理论发挥到了极致,一门心思的飘在外线投三分,除保留有少许中距离出手特权外其余人即便投中中距离也是一种犯错,试问,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火箭心仪的擅长中距离的内线球员还敢来吗?到火箭以后谁能保证自己不成为安东尼第二呢。另外火箭的战术的确有些单一,给哈登持球单打的时间太多,其他球员大多数都是仓促间的出手,能在那种情况下还能做到高效率的估计当今联盟也就克莱能做的到吧!

事到如今火箭已然是穷途末路了,莫雷就算有再大的淘宝能力估计也不会有能改变火箭命运的操作了,或许只能是临时抱佛脚随便签约两人凑足大名单而已。如此一来,火箭就凭现在的阵容和战术想要在季后赛大杀四方几乎是没什么可能,所以倒不如趁现在将更多的精力投入下赛季的准备中,而其中最应该考虑的就应该是主教练的问题。

(文/shitou)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