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周末期间,祖巴茨带着女友到猪岛度假,向媒体宣布求婚成功

合众体育

关注

现在正是全明星的时候了,比赛也都是非常的精彩的,而在比赛当中也是杀出了许多的额黑马的存在了,而能够进入到全明星比赛的球员实力等都是非凡的,实力不够强的人也是进不到全明星的比赛当中去的,而勒布朗队连续两年的时间都是获得胜利的队伍了,而在这支队伍中,大家主要的目光还是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上了,詹姆斯的人气一直都是非常的高他是现在世界之上关注度最高的一个篮球巨星了,对于他热爱体育的人都是有所了解的存在了。

而他的詹皇队当中也是出了许多的球员了,而许多的球员也因为进入到了这个队伍而一举成名了,而在这当中的伊维察.祖巴茨在上个星期的时候被湖人队交易了。可是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他带着女友去旅游了!他们去了加勒比海猪岛去度过假期去了,两人可以说是去度蜜月了,因为在2月17日的时候祖巴茨就已经宣布了自己向女友已经求婚成功了,而两人的这次旅游也是十分的甜蜜。

而两人度假的照片也是由祖巴茨的女友克里斯蒂娜更新自己的动态而流入出来的照片了,而在这照片中是一组他们与岛上的猪一起游玩时的一些照片了,而这里的环境也是非常的好,海水非常的清澈,天空也是很蓝的存在,而两人在这里也是玩的非常的开行的存在的,而且在这当中的女主角克里斯蒂娜非常的受这里小猪们的欢迎,也都非常的喜欢与她一起玩。

而猪岛之上的小猪们也是在这里生活的八只小猪了,他们在这里生活的非常的自在,因为在这里他们是非常的自由的存在,而猪岛是位于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之上,这里的环境等都是非常的优质的,也没有被任何人给破坏了,而这里的小猪们一点都不怕人,看到人来了以后还会自动的过去与人嬉戏打闹,而这里的猪的生活让许多的网友都直呼实在是太羡慕小猪了。

而在猪岛之上的两个人也是与这群可爱的小猪们玩的不亦乐乎了,而说到体育当中的祖巴茨,他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是被湖人队也选中了,在当时他只有19岁的年纪了,而被选中以后他也是被当做是主力中心的队员来培养的,可是在当时的祖巴茨的能力却是一般般的存在,成长的速度也是不快的,而也是进行对于祖巴茨的压缩了,而在今年的2月8日的时候他被交易到了洛杉矶船队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