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赛季已过去70%,美媒评出排前25的球员,前3无争议詹皇仅排第10

一起看球吧

关注

2019年全明星刚结束,也意味着本赛季已过去了70%,有关球员的表现也大致可以“盖棺论定”。近日,美媒《the Ringer》就评估出联盟球员赛季至今的表现,并给出了排在前25名球员的名单。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字母哥、哈登、乔治。值得一提的是,前3名也在最新一期MVP榜排前3。

就数据、球队战绩而言,前3无争议——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7.2分12.7篮板6助攻1.4盖帽,净效率值13.7,所在球队43胜14负,战绩联盟第一;本赛季哈登场均36.6分7.7助攻6.7篮板2.2抢断,净效率值3.2,所在球队33胜24负,排西部第5;本赛季乔治场均28.7分8篮板4.1助攻2.3抢断,净效率值10.4,所在球队37胜20负,排西部第3。

然后根据美媒《the Ringer》的评估,排在4-10位的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恩比德、约基奇、伦纳德、浓眉哥、詹皇;而排在11-25位的依次是:欧文、利拉德、格里芬、戈贝尔、肯巴-沃克、朱-霍乐迪、本-西蒙斯、唐斯、比尔、威少、东契奇、米德尔顿、武切维奇、克莱、洛瑞。

在美媒评出的赛季Top25中,詹皇已掉到第10,令人不胜唏嘘。他在12月26日圣诞大战受伤前,绝对是联盟前5的表现,复出后的这几场虽然场均得到23.2分10.8篮板11助攻,无奈球队2胜4负,战绩继续滑坡,现在湖人能不能进季后赛已成了一个使命,詹皇不仅连续8年进总决赛即将中断,甚至连续13次进季后赛都可能戛然而止,这都或多或少影响他的排位!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