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尼克斯+76人!1.8亿可签6巨星,莫雷2.5亿真不赔

小韩爱篮球

关注

今年NBA自由市场大门关闭之后,很多球队的目的都一目了然。 火箭队和勇士队这样阵容实力强悍的球队都在补强以争夺赛季总冠军,而像湖人队, 尼克斯队以及76人队,他们都有大量的薪金空间,也还希望能在自由市场上斩获超级巨星。

其中湖人队有4500万的薪金空间,而当夏天自由市场开始运作的时候,他们将会有更多的薪金空间,也足以签约1-2名超巨。还有就是 尼克斯队,他们有7500万的薪金空间,这足以保证他们在明年有签约2-3名超巨的实力。最后就是76人队,一旦巴特勒最终不续约的话,他们也有6000万的薪金空间,也足以签约2名超级巨星。

而这三支球队合计1.8亿的薪金空间可以签约6位巨星,其中伦纳德,欧文, 杜兰特,巴特勒, 考辛斯,沃克都是自由球员,而这三支球队也是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大薪金空间球队,他们也可能会是收获最大的几支球队。

但是火箭队就不一样了,他们最忙碌的时候是18年的夏天,给了保罗1.6亿的大合同,又给了卡佩拉9000万的大合同。现在争夺巨星这么困难, 火箭队靠着两笔签约维持了球队的竞争力,这2.5亿现在看来花的一点也不赔。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