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来的正是时候!英格拉姆在湖人队危机时刻悄然进步,季后赛可期

游世界看篮球

关注

自从他来到NBA以来,英格拉姆在场上表现出来的低调举止已经被证明和他的实际表现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这位异常高大瘦长的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并不依赖于令人兴奋的进攻技巧,他也不像那些经常和他联系在一起的球员那样出色。

尽管英格拉姆的身高为2.06米,翼展为2.21米,但他的运球技术在美学上或效果上都比不上安特托昆博每晚都展示出压倒性的强大功能。虽然英格拉姆已经证明了他能够有规律地跳投,但不幸的是,他并没有得到像杜兰特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荣誉,即使英格拉姆在两翼的三分球命中率中排名第一,占11%。

英格拉姆

但这没关系。安特托昆博和杜兰特都是MVP的长期竞争者,NBA精英中的精英。他一开始就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突显了与这些伟人比较的潜力。

对于湖人来说,在最近球场下的戏剧性事件中,几乎隐藏了来自英格拉姆的耀眼光芒。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这位2016年第二顺位新秀的场均得分18.5分,5个篮板和3.8次助攻,命中率58.6%(高于本赛季53.8%的平均命中率)。

然而,英格拉姆在这段时间内的表现和使用方式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这是他在连胜中被忽视的一个原因,但这是不应该的。

在英格拉姆最近的200次投篮尝试中,178次都是在禁区内。虽然这在现代NBA的三分球体系中并不常见,但这与他的职业生涯投篮记录是一致的。在赛季中,英格拉姆在距离篮筐19英尺内的所有地方都命中了投篮。

据报道,今年英格拉姆89%的投篮次数来自篮下(42%)和中距离(47%)。这些百分比分别排在前锋中的第82位和第93位。

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英格拉姆在篮筐周围和篮下完全突破了防守,这要归功于他的使用方式略有改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