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大NBA的经典语录!邓肯:未来是你的

杨意

关注

NBA历史长河延续至今让人津津乐道的不仅仅有着激烈的比赛,潇洒不羁的球星,或者灿烂一时的超级球队。球迷们更多的是享受哪些球员们在赛场上比拼的热情。相互对抗过程中摩擦出来的火星,让观众们记忆深刻、拍手叫绝。而历史上那些赛场上出现过的经典话语更是一代又一代的流传下去,成为诸多球迷日常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些经典的话语不仅仅是年少轻狂的豪言壮语,更是代表了当时NBA的竞技精神。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这些经典的话语!

科比:总是有人要赢的,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作为本世纪极致偏执狂的代表球星,科比毫无疑问的不仅仅是影响了篮球赛场。科比对于比赛胜利的追求,以及对于自己训练的高要求,和对于自身几乎偏执的限制,使得如此独一无二的科比出现在了全世界球迷的面前。科比所代表的一种体育精神就是永不放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每一份有希望达成的成就。就像退役战狂砍60分那场比赛,那就是对于胜利偏执的完美诠释。要知道步入退役时期的科比已经很久没有像球迷们展示出如此的好胜心,凶狠的目光死死的盯着比赛场地。将自己的身体处于一种完全透支的状态,来帮助球队在场上打开局面。而这正是我们所喜欢的科比,就像他所一直追求的那样:如果你是第二名,那么你就是头号输家。所以我要做那个赢家。

艾弗森:我将自己的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比赛来对待

艾弗森可以说是早些年里改变诸多矮个子普通人的认知了,作为一个只有1.83身高的球员,竟然能够在长人如林的NBA里面砍分如砍瓜切菜一般,甚至于将普通人所追求的接球技术融入进了自己的比赛当中。最经典的crossover使得无数球员成为了背景,就连乔丹也一度被艾弗森轻松晃过。并且艾弗森在场上全力投入,似乎永远不感到疲惫,多次能够在一场比赛里打满全场。艾弗森一直坚定地履行着自己说过的那句话,永远在比赛上全情投入。

邓肯:未来是你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