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次三分出手下全场能拿多少分?库里30分,哈登36分,他砍43分!

游戏人生谈球当下

关注

10次三分出手下全场能拿多少分?库里30分,哈登36分,他砍43分!

自从科尔2014年执教勇士为勇士主教练之后,根据勇士的风格大胆用出小球打法,其创新的打法也是帮助勇士在14年到18年这4年间获得了3个总冠军。在小球时代狂潮下,各球员的出手数也是逐渐增加。一场比赛下来,球星级别的球员平均总的出手数也就是20次左右。在小球时代影响下,有的球员会选择将自己的三分出手数增加到10次。那么10次三分出手,全场下来能拿多少分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这三位能人。

3.库里(30分) 小球时代的标杆,现役联盟里的三分王;库里的三分刷新了人们对三分的认知。新赛季至今库里场均拿到28.6分5.1板5.2助的全面数据。赛季至今库里每场比赛的场均总出手数为19.6次,其每场场均三分出手数就达到11.5次,占了总出手数的一半还多点。可以看得出来库里是非常酷爱投三分的。本赛季库里在全场仅有10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全场拿到的最高分是18年12月4日勇士对阵老鹰的比赛,库里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10中6,罚球4中4全场拿到30分。

2.哈登 刚刚在上赛季荣膺赛季得分王的哈登在这赛季手感依旧火爆;前段时间火箭在保罗受伤之后,哈登得分欲望不减反增。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得到36.6分6.7板7.7助的全面数据。因为保罗的缺席,火箭的进攻重任压在了哈登的身上,这赛季场均24.4次总出手数也是哈登的新高数据。其场均13.6次三分出手也是自己生涯新高数据。场均13.6次出手比库里的11.5次还要多,看得出来哈登比库里更痴迷于三分球。本赛季哈登在全程仅有10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全场拿到的最高分是18年10月21日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哈登19投10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5中11全场拿到36分。

3.乔治 在甜瓜走了之后,雷霆再也没有三巨头争球权的说法。在安东尼走了之后,没有任何束缚的雷霆反而变得更好了,至今在西部排第3。再加上伤愈回来的威少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组织球队进攻上,乔治的出手数也是越来越多。赛季至今场均20.9次出手为生涯新高数据,场均9.6次三分出手也是生涯的新高,三分出手数也是占了将近一半。本赛季乔治在全场仅有10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全场拿到的最高分是18年12月23日雷霆对阵爵士的比赛。乔治25投15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罚球10中8全场拿到了43分的高分。

上述三人的三分出手数均为各自生涯新高,可以看得出来三分球在如今球队进攻中占得比重越来越高。你还知道哪些球员在全场仅有10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砍下高分呢?欢迎在评论席留言交流,一起探讨。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