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高层施压,记者爆料大新闻,面对现状莫雷如何选择

篮坛酷侃

关注

全明星比赛已经过去有两天了,这也就意味着球星的假期即将要结束了,而下半程的赛季之门也要打开了。从上半程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在东西两部都已经出现了最为厉害的球队,在西部勇士可谓是排名最高的它占据着西部第一,在57场比赛中他取得胜利的场次达到82%,可谓实力是非常强悍。而东部的雄鹿也取得了东部第一,他也参加了57场比赛,胜率达到86%,从此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雄鹿和勇士不分上下。那么面对着即将到来的下半程赛季,他们是否还能保持住第一的位置呢?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除了这两个厉害的球队之外,还有很多能力出众的球队,所以比赛的战况也是非常激烈的,最让人看好的球队就是绿军,还有76人,绿军的打球战略很多和他们进行比赛的队伍都感到非常的郁闷,用他最擅长的就是打持久战了,这让一些体力不太好的球队受到了约束。而76人拥有五巨头,可以说这两个球队也是目前最为看好的两个球队,还有个球队就是火箭了,火箭现在的排名是占据着西部第五的,这成绩相对来说是不错的了,但是火箭老板并不满意,他认为火箭的战绩只是表面的,在下半程的比赛中,火箭可能会面临着很大的危机,也正是因为这样火箭的高层开始向球员们施加压力。

如果说火箭想要杀入到季后赛那么必须得取得17胜8负的战绩,这样的话才可以有望杀入到季后赛,但是火箭目前面临着两个重要的问题,一个问题就是,火箭目前只有12个成员,他们还缺少两个成员,而这两个成员茉莉都还没有定下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火箭里面大部分球员身体都有损害,所以如果要在后面取得好的成绩,那么他们就只能依靠保罗,我说保罗在后面的比赛中受伤,那么,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影响。但是也有知名的记者爆料大新闻若在未来两天火箭有可能会有两笔签约,即便对于这两笔签约我都感到不满,但是他也必须得签下这两个人。

在联盟中是有规定的,球队成员必须在14人,火箭还缺少两人,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必须得凑够14人,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他没有合适的人选,即使对未来的两位圈感到不满,他也必须得签下这两个人。有人猜测莫雷可能会签下豪斯。对于豪斯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很多,他是轮换球员,最重要的是他的能力还不错,而现在也并没有正式和哪一个球队签约,火箭这时候如果想要签约好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