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广东男篮如何调教比斯利?这一点,不妨跟山东男篮好好学习

鸵鸟体育

关注

CBA联赛间歇期,一条重磅新闻在球迷圈炸开了锅。广东篮球火速签下比斯利和布鲁克斯,组成超级豪华阵容。尤其是被网友戏称为“山东名宿”的比斯利,时隔四年重返CBA,让外界对他充满了期待。重返CBA之后,他是否会打出四年前在山东时的高水平?这一切都还充满了未知数。此外,比斯利性格有些乖张,此前曾一度被冠上“坏小子”头衔,如果不能把他调教好了,没准就会是一颗“定时炸弹”。在调教比斯利这方面,广东不妨跟山东好好学学。

2015年,在上海郁郁不得志的比斯利,加盟山东男篮之后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个人也获得了CBA常规赛和全明星赛的双料MVP,在CBA成为“大神级”存在。从“坏小子”到“好先生”,这一切都源于山东男篮的“完美调教”。山东男篮是一支颇重情义的球队,一帮厚道、实在的山东大汉凑在一起,不仅在场上给予比斯利无限支持,在生活中也给他无微不至的关怀,甚至主动帮他照顾生病的妻儿,再加上当时杰特在中间充当“润滑剂”,比斯利也逐渐改掉了以往的坏习惯,在为人处世上也变得谦虚低调,简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如今,广东虽然招来比斯利和布鲁克斯,但两人在此前打CBA联赛时,都是队中独一无二的核心球员,也都需要拥有无限开火权,在这两人加盟之后,再加上“本土一哥”易建联,这三人球权又该如何分配?如果协调不好这几名大佬之间的关系,对于广东男篮来讲又多了一重烦恼。尤其是对于比斯利来讲,调教不好就会是一颗“定时炸弹”。

所以,要想让比斯利很好地融入到CBA当中,除了提供一份不菲的薪水外,还要给他提供一个融洽的团队环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让他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