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再出豪言,说明三连冠的有利因素,竟让人无法反驳

体育不止这点事儿

关注

格林再出豪言,说明三连冠的有利因素,竟让人无法反驳

在NBA全明星的比赛开始前,开拓者以21的分差战胜了勇士,可勇士的前锋格林却不觉得球队的实力有问题。格林喜欢逞一些口舌之快,这一次他再出豪言:勇士依旧是联盟的无敌之师。不过这句话并不是大话,而是有根据的。

格林说:“在我看来,想要阻止我们获得三连冠的球队不存在,因为他们并没有足够的运气。尽管会有一些麻烦,但我们已经渡过了难关。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渴望赢得三连冠。我们的内部现在很和谐,也很团结。”没错,球队的最大对手其实是自己本身。东部的球队比如雄鹿、76人、猛龙有冒头的势头,可是还未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

凯尔特人则陷入泥淖,让人充满了希望却看不到希望。而在西部的球队中,勇士依旧是一家独大,难觅对手。在全明星开始前,勇士的成绩为41胜16负居于西部第一,并且领先第二名2个胜场。勇士曾遇到过一些内部矛盾,最终格林和杜兰特握手言和,考辛斯的融入体系,再次获得了21场的18个胜利,继续无敌于联赛中。

勇士三连冠的因素有这些:本赛季的黑马雷霆表现极其亮眼,防守的能力在联盟也是名列前茅。乔治,格兰特等人的身体对抗,会对勇士的进攻产生影响。然而,杜兰特和库里的存在还是雷霆无法比拟的,全队的命中率依旧不高。火箭实力的整体下滑,靠哈登一个人并不能击败勇士。

开拓者尽管刚刚击败了勇士,但是他们的侧翼问题还继续存在,并被勇士加以利用。两队在季后赛的交手,也是勇士轻松的拿下了开拓者。掘金作为一个排名靠前的新军,重返季后赛威胁勇士的机会也不是很大。勇士是证明过自己的球队,格林的豪言现在看来也让人无法反驳。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