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佩拉复出战湖人,他会是火箭最后一颗救命稻草吗?

乐乐体育

关注

全明星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了,也就是说,休斯顿火箭与洛杉矶湖人的大战一触即发,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火箭与湖人已经有过三次正面交锋,毫无疑问,火箭对湖人完成了三连杀,而且在双方的第二次大战里— —詹姆斯-哈登出战35分钟,投篮26中14,命中率高达53.8%,狂砍50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的完美数据。但是似乎这次双方的直接较量,会产生更多的话题,而且对于任何一方来说都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NO.1 饼皇的复出之战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0日(今天),此前因伤缺战的“饼皇”克林特-卡佩拉已经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并且在训练里没有时间限制,他自己也表示,如果伤势没有出现反复,他就会出战22日火箭客场与湖人的比赛。毫无疑问,卡佩拉的回归对于火箭来说真是久旱逢甘霖— —因为球迷不想在看到火箭的内线群被对手屡次打爆,球迷不想在看到恩比德在球队的三秒区内得分就跟喝水一样简单,他们更不想再看到法里德被对手一步过掉的惨烈画面等等。

NO.2 哈登与张伯伦之间的战争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