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15年罚球8772个,科比20年罚球10010个,哈登呢

鲜闻快递车

关注

哈登是本赛季进攻最强的球员,他本赛季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37.4分钟,场均得到36.5分7.8助攻6.7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1%。而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11.6次罚球,场均罚中10.1个。哈登是当家联盟最会骗取罚球的球员,他的进攻很多时候哪怕是投篮不近,也可以通过罚球得分。哈登职业生涯10个赛季,目前已经出战了740场比赛,他一共拿到了6294次罚球,命中了5386次。哈登的罚球次数可以说是比同时期的科比、乔丹更多,哈登是当今时代进攻最强的球员,其中也包括他制造对手犯规的能力,毕竟在罚球线上罚球得分是最轻松的得分方式了。

科比作为哈登此前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他的技巧非常全面,得分能力也超级强。科比在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一共拿到了33643分6306助攻7047篮板。科比生涯最高分拿到了81分,也是史上单场第二高分。而科比其实也是一个制造对手犯规的高手,他职业生涯一共得到了10011次罚球,命中了8378次罚球,投篮命中率为83.7%。科比的速度快、爆发力强,而且他的技巧非常全面,所以科比无论是突破还是背身单打都是非常具有攻击性,对手在没有办法限制科比得分,只能送上犯规,希望可以把损耗降到最低,所以科比制造对手犯规的能力是非常强的,科比也是少数几个罚球个数超过10000个的球员。

乔丹作为史上最强的球员,他的得分能力也是无与伦比的。乔丹职业生涯15个赛季,一共拿到了32292分5633助攻6672篮板。乔丹职业生涯也一共拿到了8772次罚球,命中了7327个。乔丹的身体素质也是超级强的,而且乔丹所在的时代也是防守非常强悍的时代,活塞队坏小子军团的防守简直是要人命的,乔丹可以在这样的防守强度下,依然可以拿到那么多的罚球,依然可以拿到那么多的分数,并且拿到了6次总冠军,足以见得乔丹的伟大。所以,虽然很多人讨论谁可以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但是目前乔丹都依然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哈登目前的罚球次数是非常多的,而且哈登依然处于巅峰期,他还算年轻,那么你觉得哈登有没有机会成为史上罚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呢?

文/海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