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还是要靠他!让火箭重生莫雷有3条路可走,2筹码换2人最为难

ZONE

关注

就算过去一段时间火箭确实能依靠着哈登的出色表现稳住球队战绩,但从整体来说火箭明显仍是身陷困境的球队。

一方面,他们在对阵勇士,猛龙,凯尔特人和掘金等强队的比赛中确实能拿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但同时,他们却不低联盟中像魔术,鹈鹕和活塞等鱼腩区球队。

那么对火箭来说,目前球队最需要做好的应该是哪些事情?答案很简单,火箭需要有更健康的阵容,同时也要将目前球队手中一些无用资产变为对季后赛有用的东西。所以对火箭来说,球队还是要靠莫雷尝试去做以下3件事才是能为整体阵容带来较大提升的方案:

首先,作为火箭总经理的莫雷应该尝试与老鹰推动涉及贝兹莫尔的交易,毕竟贝兹莫尔是目前联盟中较为年轻并且有不错运动天赋的球员,而他能在攻防两端带来火箭最为需要的帮助。

当然任何与贝兹莫尔同类型的球员都会是火箭应该考虑的选择,而最终问题是,补强这样一名球员能否帮助火箭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勇士?如果是贝兹莫尔的加盟,这绝对会是对火箭有帮助的选择。

要知道贝兹莫尔是能防守多个位置,并且能有高于联盟平均水准三分投射能力的球员,简单来说就是更年轻更具运动天赋的加强版阿里扎。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