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老司机和库里兄弟参加三分大赛,东契奇挑战技巧大赛

左罗看球

关注

2019年的全明星周末很快就要到来了,虽然目前NBA官方还没有公布参加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大赛的参赛球员名单,但是美国一些媒体已经披露出部分参赛球员。

据悉斯蒂芬·库里和他的弟弟开拓者队的塞斯·库里将一起参加三分大赛,要是他们的父亲戴尔·库里也能一起来就好了。另外达拉斯独行侠队40岁老将德克·诺维茨基也将参加三分大赛。

今年的新秀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和老鹰队的特雷·杨都将参加技巧大赛,这一定很有看点,因为他们在选秀之后立刻就互换了球队。并且今年的技巧大赛一定会产生一个新的冠军,因为去年的冠军篮网队的斯宾瑟·丁维迪由于拇指手术无法参加比赛。目前还不知道去年的三分大赛冠军太阳队的德文·布克会不会再次参加。可以确定的是去年的扣篮大赛冠军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下面是目前已知的参赛球员。

技巧大赛

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队,(消息来源: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

卢卡·东契奇

达龙·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消息来源: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

达龙·福克斯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