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指导即将复出,库兹马却先发表言论,湖人要改改打法?

甜瓜聊球儿

关注

湖人队最近真的是霉运连连,先是老詹和隆指导同时遭遇伤病。随之球队战绩一落千丈,而就在前几天球队最重要的组织者球哥也遭遇了伤病,要不是有库兹马的强势发挥,现在的湖人队真的可以称之为悲剧主角了。上一场面对勇士,直接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第三节被汤神一套带走,真的是被打的没有脾气。防守防不住只能认了,但是进攻也打不进这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詹姆斯他们的缺阵。

幸好,湖人队慢慢迎来了水逆退散,据可靠报道称,隆多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25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这将会球队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首先,隆指导的回归使得湖人的阵容完整度提升了很多,在球哥受伤之后湖人再也没有一个正经的控球后卫。上一场打勇士队,还是英格拉姆担任的球队控球后卫,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一些传球也都能找到人,但是这总归不是一个长久的办法。毕竟篮球还是一个讲究身体的游戏,身高太高对于传球手感以及运球难度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现在隆指导这个正牌控球后卫的回归可以让湖人队补充上控卫组织能力的不足,这会让整支球队再次迸发出活力。

许多人都会因为隆指导的回归而受益,英格拉姆将会被解放。上一年球哥受伤,球队缺少控球后卫,英格拉姆只能上任,虽然打的很不错带领湖人队打出了一些很不错的比赛。但是英格拉姆本身的数据却有所下滑,尤其是得分方面。而在球哥回归之后英格拉姆再次成为球队当时的第一主攻点。现在的情况同样如此,英格拉姆将会在隆指导回归之后继续成为球队的尖刀,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挺身而出得到分数,再也不需要专门顾及球队的传导球,一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已经足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