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选秀模板格林,曾大骂詹姆斯,现在却无球可打!他到底怎么了?

慎思楼50号

关注

如今的勇士队,自从考辛斯复出以后,他们的金州战舰宣告建成,最后一块中锋短板也被彻底补齐了,这样的勇士队,实在是毫无漏洞,简直密不透风。这让他们面对联盟里任何一支球队的时候,都能构成碾压的绝对优势。我们都知道勇士的内线一直是他们的致命弱点,在考辛斯之前,勇士一直用鲁尼首发,杰雷布科也经常出场,而有一位球员的出场时间却非常少,他就是勇士的乔丹-贝尔!

被低估的二轮秀

乔丹-贝尔算得上是个小将,因为他也是2017年才进入NBA的。当时勇士队通过一个38顺位的二轮选秀权得到乔丹-贝尔。因为贝尔的防守能力很不错,大学时候曾经拿到过太平洋十二校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他跟勇士的格林有点像,同是二轮秀起家,也都是以防守立足,实际上他的选秀模板就是勇士的格林。

大概是惺惺相惜吧,格林对他照顾有加,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给与了很多指导建议。而贝尔也不负众望,防守端非常给力,尤其是一手遮天大帽。在当年总决赛面对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贝尔也屡建奇功。新秀赛季就拿到了总冠军戒指。贝尔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觉得自己是被低估的球员。他的脾气也是非常火爆,跟格林很像,当年总决赛G2,面对詹姆斯的进攻,贝尔曾破口大骂,勇士的格林对此非常欣赏,感觉自己的小老弟未来大有可为。

如今的贝尔

但是如今的贝尔突然就坐上了冷板凳,因为之前的受伤缺席了一段时间,回来以后发现自己的位子被鲁尼等人占了,而当考辛斯复出之后,他的时间更是被大大减少, 甚至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这让贝尔非常不满。

但是在这样的勇士队,贝尔很难像上赛季那样获得机会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