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连败却底激活他 怒砍35+11成神将 詹皇: 湖人未来靠他

强子说球

关注

本赛季的湖人可谓一波三折,今天夏天吸引来了詹姆斯,还吸引来了麦基隆多等一系列不错的优质球员。湖人也一度有机会冲击西部前二,但是圣诞节之后,詹姆斯的受伤直接让湖人没了主心骨。湖人也在2连败之后掉出了西部前八的位置。看来没有詹姆斯的湖人,还是没资格走的更远。

但是湖人还是有一些惊喜给予大家,那就是湖人的新人祖巴茨。他在昨天输给勇士的比赛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而且要知道给予他的出手机会仅仅只有8次,他命中了7个。再加上前一场输给火箭的比赛砍下了17分,

这两场比赛合计砍下35分外加11篮板的不错表现。

再看看湖人的内线,钱德勒,虽然有时候协防不错,也能上演惊艳的盖帽,但是无奈年纪有了,职业生涯也到了末期。再说首发麦基,他也很难成为湖人的未来核心。麦基的打球方式和性格注定了他只能是球队的催化剂而不是夺冠的重要武器。

那么祖巴茨如果加以培养,这样的表现完全有资格在不久的将来坐稳首发成为核心中锋。

湖人也在詹姆斯受伤之后,有意识的培养了祖巴茨。詹姆斯对这位年轻的小将也赞赏有加。湖人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在詹姆斯还没回来的日子里,稳住不要输太多比赛。另一方面多多培养祖巴茨。假如明年有机会签下浓眉哥的话,那么祖巴茨也可以成为有价值的筹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