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8超巨,火箭占了2个!我要是莫雷,1.6亿合同也不给浓眉

切赫带护具

关注

本赛季已经过半,美媒也预测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库里+哈登+詹姆斯+浓眉+恩比德,5人携手一阵。另外,杜兰特和阿德托昆博入选了第二阵容。可以说,这7人再加上保罗,是联盟中公认的八位超级巨星,火箭和勇士都各自占了两个。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联手詹姆斯的消息,从去年夏天就一直被美媒不断提及,这样湖人也有望得到2个超巨。

假如重新给火箭一次机会,莫雷会从其中选择哪2个人作为球队基石呢?个人认为,莫雷还是会选哈登和保罗。首先,这8个人中,哈登和保罗的传球能力是最好的2个人。其次,哈登和保罗是过去两个人赛季单打次数和单打得分最高的2个人。最后,哈登和保罗都是控卫,也是持球能力最好、最不依赖队友的2个人。这就让火箭的角色球员,在场上需要做的工作更加明确。

对于保罗最大的争议是他的年龄和伤病。但是对比安东尼戴维斯,我要是莫雷,也会将1.6亿合同给保罗,而不是给戴维斯。因为戴维斯再强,和哈登搭档,也不过是加强版的卡佩拉,戴维斯无法替代保罗的战术地位。同时,戴维斯不具备保罗的临场判断力,也不具备保罗在更衣室里的威信。戴维斯和哈登都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帮助火箭吸引到老将降薪来投。而保罗刚刚被交易到火箭,塔克就拒绝猛龙的续约合同,选择火箭。

总而言之,火箭因为给了保罗一份1.6亿大合同,而失去了阿里扎、巴莫特、周琦和安德森,那是火箭管理层不愿意花奢侈税。如果将这些责任归结给保罗,的确太不公平。谁说球员为了夺冠要牺牲金钱,那么保罗和杜兰特又有什么区别。詹姆斯底薪联手科比的话,那么湖人岂不是要10连冠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