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本赛季已经拿到了1535分,那詹姆斯跟杜兰特又是多少呢?

篮球天坛

关注

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在这么多场比赛中,各个球员都向外界展示了他们在本赛季的竞技状态。而这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就是哈登。目前为止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5.7分,并且现在的他还继续刷新着单场得分超过30分的记录。那么问题来了,哈登在本赛季中已经拿到了1535分,那詹姆斯跟杜兰特在本赛季的得分又是多少呢?

詹姆斯在赛季初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不过近期的他却因为之前的伤病而缺席了很多场比赛,所以他本赛季的总得分也并不是很高,仅为928分。尽管詹姆斯本赛季的得分并不是很高,但他现在的联盟地位依旧是其他人所无法撼动的。现在的詹皇已经34岁了,但他还是能够得到27.3分8.3板7.1助攻的全面数据。

杜兰特是现在联盟中公认的最强得分手,在场上的他总是能够靠着自己出色的得分能力帮助球队得分。并且之前的他也没有缺席过勇士的比赛,所以他也在出场47场的情况下拿到了1314分。而这是仅次于哈登的第二大高分。在我看来造成两者得分出现差距的主要原因,还是他们两人的出手次数不同,近期考辛斯的复出,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杜兰特的出手次数。

因此从他们的个人数据中也能够看出哈登在本赛季的发挥是有多么的出色,即使是杜兰特这样出色的得分手,在得分上都与哈登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并且要是未来哈登能够保持现在状态的话,他不仅能够能够创下很多的个人记录,还能够拿到再次拿到MVP。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