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方交易或将达成,交易截止日的“压轴大戏”,他助詹皇复兴王朝

Gelun888

关注

据美国洛杉矶当地媒体爆料,洛杉矶湖人接近于纽约尼克斯达成交易,双方的交易细则是,湖人送出英格拉姆+波普+麦基+祖巴茨+2020年次轮选秀权交易得到纽约尼克斯队超潜力新星,拉脱维亚神塔波尔津吉斯。这笔交易如果达成,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波神在2015年参加选秀,当时的湖人手握榜眼签,可他们用榜眼签选中了拉塞尔,事实证明这笔选秀是不成功的!尼克斯在第四顺位选中了这位来自拉脱维亚的大个球员。不过在纽约选中波神的那一刻,纽约球迷看到的更多是摆烂!他们认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眼光出现了错误,波神根本无法帮助他们复兴纽约篮球。

不过波神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纽约球迷逐渐打消了对他的顾虑。他也表现非常出色,在2018年入选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并在18年全明星赛技巧大赛上夺冠!不过上赛季赛季报销后,波神一直处在恢复状态。近期传出主教练菲兹戴尔与波神的矛盾已经闹的不可开交了,球队决定以波神为交易主题来交易年轻球员与选秀权。而湖人本次付出的筹码相信会让纽约满意,这笔交易若达成,浓眉哥都不需要来了,波神就可以辅佐詹皇登顶了!

=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