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季至今,大帝已命中358个罚球,杜兰特312个,那哈登呢?

Gelun888

关注

罚球,可以说是篮球比赛中最为轻松的得分方式了!你只需要站上罚球线,把篮球投出去,稳稳进框的话,就可以为自己加上一分,不用面对防守紧逼也不用花费好大力气!只需要把篮球送进篮框,得分这么简单?对,就这么简单!但,前提是你得有机会走上罚球线!如今赛程早已过半,那么截止目前为止,联盟罚球命中总数排名前十的都是什么个情况?让笔者来捋一捋,新赛季至今,恩比德已命中358个罚球,杜兰特312个,那哈登呢?

费城76人全明星中锋大帝恩比德,这位如今联盟第一中锋的内线大杀器,一旦到了篮下利用梦幻脚步和复杂多变的进攻技能包,得分轻而易举,唯一可以阻止他轻松得分的方式就是对其狠狠犯规,让他去罚球!赛季至今,恩比德已经命中了358个罚球,在罚球线总共用了447次出手,命中率为80.1%,这个数据在大个内线球员里,算是非常出色得了!同时,也让防守者不敢轻易对他下手犯规,因为那简直就是送分,更别说使用“砍鲨战术”了,在他这儿压根儿不管用!

凯文杜兰特,如今联盟进攻端第一大杀器,当他想得分的时候可以说没有人能阻止得了多少!有他高的没他快,有他快的没他准。一旦杜兰特开启死神模式,防守者只有目送其得分,望球兴叹!本赛季杜兰特已经获得了345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的312个罚球,罚球命中率高达90.4%,堪称恐怖!

说到罚球,当然少不了重点提及詹姆斯哈登,这位联盟制造犯规能力最为恐怖的机器,赛季至今他已经获得了498次罚球,命中了其中的430个,也就是说哈登仅靠罚球就已经拿到了430分,这在所有NBA球员中,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领先罚球榜第二的大帝恩比德高达72分,第三的杜兰特118分,后面的就差的太多了!而哈登的命中率仅为86.3%,要是哈登能把罚球命中率再提高的话,想想就会感到更加恐怖!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