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很好!哈登发话暗示莫雷,火箭争冠有希望,莫雷:我会考虑他的!

mvp喷

关注

很好!哈登发话暗示莫雷,火箭争冠有希望,莫雷:我会考虑他的!

北京时间今天(1月23号)火箭队并没有比赛。昨天火箭队客场28分惨败76人,这也被火箭球迷喻为新赛季最惨烈的一战,比输爵士27分更加让球迷伤透了心,看起来没有一点的还手之力。

虽然昨天刚刚惨败对手,但是火箭队头号巨星哈登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今天早上训练结束之后,哈登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觉得火箭队只要全员健康,可以击败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包括五巨头勇士队。紧接着哈登提到5个人的名字,哈登说“克里斯-保罗受伤之后,辛亏小里弗斯加入我们,克林特-卡佩拉受伤之后幸好有法里德来了,但我们还失去豪斯......”

哈登讲到这里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话,按照他的意思也就是说球队失去豪斯之后还没有新的代替者。也许哈登这是在暗示球队总经理莫雷,要不就把豪斯接回,要不就抓紧时间寻找新的代替者。不过哈登肯定是希望莫雷能够把豪斯再次签回,毕竟后者已经熟悉了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不需要再次磨合。莫雷也表示他会考虑豪斯的

其实哈登一直都很看好豪斯,这点从哈登之前经常找豪斯单挑就可以看出。哈登今天所说的这些话也许是为了让豪斯与莫雷能够重修于好,各自给对方一个机会。毕竟豪斯在离开火箭队之前的3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4分,同时可以投进3.3个三分球,他已经成为火箭队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豪斯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一位合格的球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