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暴涨的球员:罗斯比MVP季涨10%,1人苦练42000球

篮球过人技巧

关注

在目前这个三分球盛行的联盟,球队的进攻越来越依仗三分球,三分球近乎成为了球员必备的技能。因此很多球员有意的训练三分球,并在本赛季三分的数据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一,TJ沃伦(三分命中率进步20%)

之前的沃伦在太阳队中一直不太受重视,定位也差不多是在第六人的位置,但是休赛期下来,沃伦练出了一手三分,将自己三分命中率提升了20多个百分点,刚刚白菜价续约的沃伦,让主队太阳队大赚一笔,同时沃伦也是一个可塑性极强,极其服从安排的球员,他完全可以担当一个强队的冠军拼图的角色。目前的沃伦在太阳队经常能贡献20+的数据,场均18.3分,三分命中率42.8%。休赛季苦练42000次投篮的沃伦在本赛季经常成为球队的“大腿”,表现非常出色。二,罗斯(比起MVP赛季高出10个百分点)

德里克罗斯之所以在本赛季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自己身体状况的恢复和主教练的信任外,最主要的就是他开发了自己的投篮包,一直热衷于冲击内线,投射羸弱的罗斯,在其巅峰的MVP赛季三分命中率也不过33.2%,但是本赛季的罗斯这一数据已经提升到43.1%,曾在一段时间内,力压库里,成为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后卫球员,罗斯的转型,让他能够不断的适应这个时代,三分的提升也让他的突破变得更容易,才有了今日的再创辉煌。三,韦德(三分命中率提高10%)

本赛季是韦德的最后一舞,但是目前看来,韦大爷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上赛季只有22%左右三分命中率的韦德,在最后一个赛级,三分进步了10个百分点,这还是最近三分投得不好之后的数据,在11月末时,韦德的三分球命中率曾直逼40%。虽然目前韦德三分球命中率说不上非常出色,但是这进步对于一个常年被调侃为“拒投”的老球员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韦德最后一个赛季依然这么出色,生涯无憾了!四,穆迪埃(三分命中率突破三成)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