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灰熊队将重建!湖人可趁火打劫!得此将可光复紫金王朝

霸气怒扣

关注

据最新消息,老牌劲旅灰熊队将球队核心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都已经被摆上了“货架”。凭借着当时的“黑白双熊”,加上康利的组合让灰熊队在西部还是有一片天地的。但兰多夫早的离开让小加和康利成为灰熊昔日荣光的最后守护者。而如今两人被摆上货架,这其实与球队的战绩还是有关系的,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灰熊如今遭遇一波6连败之后,成绩只有19胜28负,滑落到了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如此一来,灰熊也意识到,是必须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了。在灰熊看来,最理想的情况,自然就是在今年赛季中段的交易截止日前,也就是当地时间2月7日之前送出两位球员,换来合适的筹码。但如果没有合适的报价,灰熊也不会盲目出击。毕竟灰熊目前已经找到了他们心目中合适的建队核心——球队本赛季选中的4号新秀小贾伦·杰克逊。

康利与小加索尔

而湖人的内线还是相对薄弱的,勇士有刚复出的考辛斯,火箭有卡佩拉,爵士队有戈贝尔,开拓者有努尔基奇,森林狼有唐斯等,在如今的西部强队里都有一个强有力的内线作为支柱,反观湖人,虽说球队签下的老将钱德勒在防守端还是给力的,但他终究还是年迈,速度跟体力是问题,而麦基在最近几场也是被球队从首发打回到替补,麦基在场上充满活力,但他在防守端的专注程度不够。所以湖人想要走的更远,还是要通过交易来得到强有力的球员,而小加索尔或许是他们的最好选择!对于灰熊来说只要筹码合适就会交易,而湖人手里有选秀权和年轻的球员可以用来做交易,那么有人就会疑惑为什么是小加索尔呢?他能够给湖人带来什么呢?

小加索尔

1.篮板,虽说现在的小加已经年满33岁,但他在球场上的篮板意识还是不错的,本赛季场均8.5篮板就是最好的证明。

2.防守,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球队的防守不是很出色,而小加作为一个2米15的大个子在内线的威慑力让对手不敢轻易往篮下突破,他可以场均拿到1.3封盖可以说明小加在篮下对球队的作用。

3.空间,小加本赛季在外线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他可以给队友拉开空间,让队友可以轻易突破到篮下得分或者造成杀伤。

如果湖人得到小加索尔,“詹姆斯+小加索尔”的组合必将引起轰动,有望重新恢复湖人的紫金王朝!

不知你是否期待湖人接下来对小加展开行动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